兵器装备集团11个军转民技术开发项目获国家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兵器装备集团11个军转民技术开发项目获国家支持 

  从日前召开的国防科工委军转民技术开发工作“十五”总结和“十一五”工作安排会上获悉,“十五”期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11个军转民项目获得国家支持,这些项目将在“十一五”期间内陆续验收后进入产业化阶段。

  11个军转民项目其中包括“G系列电喷发动机缸盖总成技术开发”、“高性能600cc摩托车发动机关键技术开发”、“石油钻井新型变径扶正器产业化技术开发”、“智能电量传感器产业化技术开发”。11个项目的产业化技术开发,将解决兵器装备集团主业发展的一批关键技术和关键工艺,对集团公司产业结构调整有重要的带动作用,促进了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项目的成功开发及后续发展,将为集团公司实现“622”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