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为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铁购盾构机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国铁建为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铁购盾构机

  7月17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等与沈阳重型机械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盾构机合同签字仪式,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等领导出席。

  双方共签署两台直径11.93米和四台直径11.12米泥水加压平衡式盾构机的供货合同,用于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下直径线和广深港铁路客运专线隧道工程,合同总额达9.15亿元。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地下直径线项目是一条连接北京站和北京西客站的工程。该工程是国内第一条采用盾构法施工的铁路地下隧道,也是第一条全线电气化城市铁路隧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