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为青海油田提供危险品运输安全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7

中国卫通为青海油田提供危险品运输安全保障

  7月12日,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正式签定GPS汽车行驶记录仪采购合同,标志着中国卫通在石油运输行业市场拓展中又迈进了一大步。

  6月12日,青海油田公司GPS汽车行驶记录仪采购项目正式对外招标,该项目将通过建设基于GPS卫星定位系统的石油运输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实现对中石油青海油田运输车辆的实时监控管理、指挥调度、遇险报警等功能,并为今后进一步实现运输线路动态优化、运力动态调配等功能做好前期准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竞争激烈的巨大压力,中国卫通参与投标的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勤奋工作,短时间内完成了全部投标准备工作。中国卫通依托自行开发的卫星导航定位综合信息服务公众平台编制的投标书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合理的价格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该项目的顺利签约为中国卫通导航定位业务的全国合理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不仅为油品运输提供了安全保障,还将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危险品运输过程的实时监控,从而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保障了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