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签约尼日利亚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7

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签约尼日利亚高速公路项目

  7月21日,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和尼日利亚工程部签定达迈高速公路项目承包合同,合同额约3.01亿美元。尼联邦政府工程部长出席签字仪式并签约,中土集团公司陈晓星副总经理出席签字仪式。

  达迈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由达玛土鲁至迈都古里,全长132公里,实施工期40个月。本项目为双向四车道,土方总量530万立方,涵洞约1.5万延米,级配碎石41万余立方,60毫米厚沥青混凝土215万平方,40毫米厚沥青混凝土209万平方,路肩双表处72.6万平方,路肩单表处112.23万平方,是尼日利亚的特大型公路项目。

  该项目是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在尼日利亚独立承揽的最大项目,该项目的承揽实现了中土集团在尼日利亚经营的地域突破,使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经营地域由尼日利亚南部和中部发展到北部,拓宽了区域市场,点面摊开,地理优势明显;实现了中土集团在尼承揽工程高层部门的突破,使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从以往承包尼日利亚联邦交通部、钢铁动力部和体育部的项目进入了尼工程项目最多的联邦政府工程部,布局更趋合理,市场更趋完善;该项目的实施将为中土集团今后在尼日利亚承揽特大型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目前,中国铁建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正抓紧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