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修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1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修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日前,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修分公司传来喜讯——在湘钢新近所开三项检修标的中,检修分公司独中两元,一举中标湘钢5#高炉、5#焦炉检修工程。其中,焦炉检修工程中标填补了检修分公司“从未全面承包焦化厂检修”的空白,分公司上下士气高涨,全体员工信心满怀。

  据悉,湘钢5#高炉、5#焦炉的工程建设是根据湘钢公司生产发展需要,为满足600万吨钢的发展规划要求而新上的项目,其中5#高炉设计炉容为2250立方米,年产量200--220万吨;焦化为1×60孔JN60-6型焦炉,年产焦炭60万吨。在湘钢规模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短时期内,除在建的大盘卷项目外,湘钢不会再有新的检修项目,也不会再有重大的检修项目整体外委招标,应该说,整个湘钢的检修市场格局基本确定,外部单位将很难再大规模进入湘钢。

  此次中标,既是湘钢业主对宝冶检修分公司高信誉交流、湘钢检修大队高标准工作、宝冶检修团队高质量服务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宝冶建设检修分公司最大诚意的与之合作的积极响应,更是检修分公司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再度加强,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推标、建家、企业文化建设等活动策应效应不断加大的一次综合体现,进一步牢固了湘钢检修市场,为宝冶与湘钢的合作史上增添了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