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集团波音747客改货Ⅱ阶段实现首架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4

西飞集团波音747客改货Ⅱ阶段实现首架交付

  截至7月,一航西飞承担的波音747-400型飞机客改货项目Ⅱ阶段27根地板梁通过波音驻厂代表的符合性检验,实现首架交付。这是继去年11月Ⅰ阶段72根地板梁首架交付后,西飞波音747-400型飞机客改货项目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西飞今年转包生产第一个首架试制交付项目。

  Ⅱ阶段交付后,客改货项目货舱内主甲板99根地板梁已均由一航西飞承制。自8月份起,Ⅰ阶段和Ⅱ阶段将进入同步批量交付阶段。同时,西飞波音747-400型飞机客改货Ⅲ目前正加紧工装研制,按主进度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实现年底首架交付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