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K8E飞机在埃及飞行表演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0

中航二集团K8E飞机在埃及飞行表演获成功

  中航二集团和埃及合作生产的10架K8E飞机7月15日在埃及BILBEIS飞行学院第73届飞行学员毕业典礼上进行了成功的飞行表演。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亲临毕业典礼现场,并为K8E的飞行表演鼓掌。本次表演不仅再次成功的展示了K8E飞机的良好性能,也充分证明了中埃两国合作开展的K8E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着BILBEIS飞行学院飞行学员毕业典礼的成功举行,K8E飞机第四届92名飞行学员安全圆满顺利毕业,在埃及的K8E飞机工作组也转入新的工作重点,将准备迎接K8E飞机新一届飞行学员的到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