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水上燃油贸易进军西南地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5

中国长航水上燃油贸易进军西南地区市场

  8月6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万里长江第一站——泸州浪泥湾水上加油站”胜利落成,标志着中国长航燃油贸易产业进军西南地区,梯次开发长江源头港口城市的战略取得突破。

  四川省泸州港是国家二类开放口岸,贵州北部地区出海最便捷的港口。随着我国西部开发战略的深入推进,泸州港货物吞吐量每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长,已成为四川省第一个水陆联运港。交通部渝泸航道整治工程年内竣工,航道常年维护水深将达3.2米,能够满足千吨以上船舶航行。

  泸州港浪泥湾水上加油站,是经四川省经委批准同意建设的泸州港区“十一五”期唯一规划的配套加油站,能够满足长江上游及其水系船舶的用油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