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轿车18日40城市同步投放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6

一汽奔腾轿车18日40城市同步投放

  “一汽奔腾轿车量产暨上市”活动将于8月18日在长春举行,当日,全国40个城市同步进行新车投放活动。并且此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现场直播。

  第四届广州车展中宣布于8月18日上午10:18分量产暨上市的奔腾轿车近来备受关注,诸多媒体竞相将关于奔腾轿车定价的新闻见诸报端。近日笔者从一汽轿车获悉奔腾轿车具体价格目前已经确认,2.3L价格将在19-22万之间,装备了6安全气囊气帘和诸多电控安全装备的2.0 L价格将具有致命的杀伤力,预计价格17-19万。

  目前遍布全国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广州销售服务中心仅在车展期间就已经接受订单400余份,其中大部分已交5千到1万订金不等。深圳销售服务中心的有望客户数量更是达到近千余人,据该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奔腾轿车在区域市场表现的极其抢眼,虽然价格没有公布,但奔腾轿车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安全典范’和‘性价比标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