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西南分公司每日向成都增调天然气10万立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6

中石化西南分公司每日向成都增调天然气10万立方

  8月4日,中国石化西南分公司发出紧急调度令,挖掘潜力增产天然气,每日向成都市紧急增调天然气10万立方米。

  到7月31日,西南分公司对成都市的供气量同比增加3370万立方米。然而入夏以来,几大因素促使成都市天然气供应告急。一是油价上涨,一部分车辆改用天然气;二是出租车、公交车增多,形成计划外需求;三是成都今夏异常炎热,出租车、部分天然气空调用户用气量陡增;四是部分工业企业用气项目增加。

  为了缓解供需矛盾,西南分公司要求生产单位深挖潜力,增产保供,每日向成都市增供10万立方米天然气。新增供气使成都市的供气状况得到明显改善。随着每日1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增调,成都市的CNG加气站气压升了,加气快了,队伍长龙不见了。

  西南分公司挖掘潜力增产保供,有效缓解了成都市供气矛盾,受到成都市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成都各大媒体纷纷进行报道,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