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列ENR全球最大承包商第4位 亚洲建筑企业第1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1

中铁列ENR全球最大承包商第4位 亚洲建筑企业第一

  8月17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了225家全球最大的承包商和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最新排名,中铁工程总公司居于法国万喜、布依格公司和德国豪赫蒂夫公司之后,列2006全球最大承包商第4位、亚洲建筑企业首位,比上年度全球最大承包商第11位上升了7位,比上年亚洲建筑业排名第5位上升了4位。在2006最大国际承包商排名中,中铁工程总公司列第67位,在入选的中国建筑企业中排名第6位。

  2006全球最大承包商由ENR根据建筑企业2005年度营业收入排名,最大国际承包商根据企业2005年度海外营业收入排名。美国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McGraw-Hill Construction)旗下的行业新闻周刊《工程新闻记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简称ENR)创刊于1876年,并有着40年行业排名历史,其举办的“225家全球最大承包商”、“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以及“150家全球最大设计企业”、“200家最大国际设计企业”在全球建筑业界具有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