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李家峡发电公司战"秋老虎" 发电量破40亿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3

中电投李家峡发电分公司迎战“秋老虎” 发电量破40亿

  截至8月16日00时,中电投李家峡发电分公司共完成发电量40 .13亿千瓦时,完成年计划的76.61%,比去年同期多发电12.59亿千瓦时,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入秋以来,该公司加强运行管理,切实提高监盘质量,时刻确保机组“压红线”运行;通过“耳听、鼻闻、目视、手模”,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联系检修人员处理,将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认真安排好机组的检修工作,对每台机组的检修都进行过程跟踪,切实降低机组非计划停运次数;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确保每一项操作无差错;根据预调度负荷曲线,加强增带负荷的“预测”,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增带负荷各项准备,保证稳发,力争多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