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食品公司成为奥运测试赛唯一食品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3

北京航空食品公司成为奥运测试赛唯一食品供应商

  近日,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奥组委认定为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赛暨奥运测试赛唯一指定食品供应商。 

  为争取到北京奥运测试赛餐饮服务的机会,北京航食克服奥运测试赛场馆没有烹饪设备及场所等不利条件,经过反复酝酿、探讨,他们发挥“冷链运输、现场制作”的优势,制定了涵盖食品供应操作流程、食品安全保障关键流程控制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内容的《奥运测试赛运营操作指导书》。8月9日,北京航食的餐食供应实施方案获得首都机场卫生检验检疫局和北京市奥运安全保卫部门的批准。奥组委指定其为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即奥运测试赛唯一食品供应商。 

  据悉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前北京将进行四十场不同规模的测试比赛,而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则是第一场。作为食品供应商,北京航食有幸获取第一食品供应商的殊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