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航班运送厦金航线华东海空联运首位台商旅客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4

东航航班运送厦金航线华东海空联运首位台商旅客

  8月17日,厦金航线华东海空联运首位旅客台商黄先生乘坐MU5665航班从上海飞抵厦门,受到厦门机场集团等有关方面领导的热烈欢迎,厦门卫视、厦门日报、厦门晚报等各大新闻媒体均做了报道。

  厦金航线华东海空联运是指华东地区的台商乘飞机到达厦门以后通过厦金航线客轮往返祖国大陆、台湾的便捷通道。其中一条龙套票价值为9999元台币,合人民币2500元,不仅时间节省1小时,而且价格也比从香港中转便宜1000元左右,对华东地区台商有较大吸引力。华东地区台商约30万,频繁往来于祖国大陆和台湾之间,具有较大的市场客源潜力。

  该航线是继香港、济洲之后东航开通的台商中转返乡的第三条线路,是对前两条线路重要的补充,不仅丰富了东航的台商航线产品,而且对积极参与促进两岸航班节日化、常态化,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