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番茄产业布局内蒙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4

中粮集团番茄产业布局内蒙

  8月22日,中粮屯河内蒙古番茄项目竣工投产。目前,中粮集团在内蒙古河套地区已建成6个番茄加工企业,形成日加工鲜番茄1.1万吨、年产8万吨番茄酱的生产规模。中粮采取“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覆盖10余万农户,带动农户年均增收3000-4000元。未来5年,中粮将把在内蒙古番茄产业的产能提高到20万吨。

  内蒙古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在原料品质、原料价格、运输距离等方面优于新疆,中粮集团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抓住时机,加快对产业布局进行调整,将战略重点转移至内蒙古,从而减轻新疆原料的压力,迅速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