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整组道岔首次进入西方发达国家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4

中铁山桥整组道岔首次进入西方发达国家市场

  日前,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与新西兰ONTRACK公司签署了铁路道岔5年供应合同,成为国内唯一供应新西兰道岔的厂商。它标志着我国整组道岔开始打入西方发达市场。

  道岔是铁路线路上最关键的设备。山桥集团是我国生产道岔的发祥地和重要的研发生产基地,各种新型提速和高速道岔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这次山桥集团向新西兰提供的道岔供应项目将用于新西兰既有铁路改造和更换的工程,整个工程期限为5年。

  近几年,山桥集团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开展技术创新,使传统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产品结构不断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除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外,锰钢辙叉、道岔关键零部件分别出口到美国、韩国、委内瑞拉、印度尼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