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棉公司举办“中国棉花棉纺织企业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8

中储棉公司举办“中国棉花棉纺织企业创新论坛”

  由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的“2006年中国棉花棉纺织企业创新论坛”于2006年8月17日在京召开,来自国内棉花、纺织企业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创新·发展·双赢”为主题,为期两天。中储棉公司副总经理王希瑾主持了开幕式,公司总经理雷香菊做了题为《新形势下我国棉花企业的战略与对策》的专题演讲。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司、中国纺织协会、郑州商品交易所以及国内主要涉棉企业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了有关纺织品服装国际贸易新情况、贸易壁垒、国内宏观经济形势、风险管理、期货市场作用以及棉花市场形势预测等内容的主题演讲。美国GLOBECOT公司等国际棉商也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有关国际棉市发展趋势的讲演。此外,还安排了以对话和座谈会为主要形式的互动交流,特邀国内涉棉行业知名企业家和资深学者与代表共同探讨我国棉花纺织企业创新经营理念和运营管理模式等问题。

  通过举办这次论坛,使业内广大棉花、纺织企业对2006/07年度中国棉花、棉纺织市场形势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为学习与借鉴国际同行先进经验、探索适合国内棉花流通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拓展企业创新思维模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这次论坛,也展示了中储棉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了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