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开拓海外项目合同额达1.7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0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开拓海外项目合同额达1.7亿元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钢结构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近年来,完全实现了从冶金市场向非冶金市场的转变,并已从国内市场迈向海外市场。

  从今年初到目前为止,宝冶建设所承接的海外项目有:意大利架桥机项目、巴蒂尼奥项目、巴西钢厂项目、日本高炉项目、印度电厂项目、美国电厂项目等,合同额达到1.7亿元,实物量达到2万吨,并与许多跨国公司全球采购中心以及国内出口大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公司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宝冶钢构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实力正在得到认证,知名度进一步提高,2006年上半年共有15个国家35个海外公司到钢构分公司参观考察,宝冶钢构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已经迈出坚实的步伐。

  当今国际钢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钢构企业都十分成熟,无论是设计、规范标准及设备方面等都优于国内企业,大多数海外项目都采用欧标、美标等不同标准进行制作和验收,在美国标准中对焊接要求极为严格和要求,明显高于国标,很多项目要求射线探伤,要求焊工具备有关海外认证资格,要求对原材料追溯性控制等。面对这样的高端市场,宝冶钢构立足海外标准,对标美联、巴特勒、ABC等海外钢构品牌公司,加大涉外人才培养和引进,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国际化战略经营,在风险防范、市场营销、合同谈判、质量认证、材料采购等方面按照国际市场要求,进行完善和提高,形成了一套比较成熟的海外项目运作机制。在满足海外高标准要求的同时,该公司的制品工艺、质量水平以及各项管理工作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