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锦公司上半年原料采购节支37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1

华锦公司上半年原料采购节支3700万元

  上半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化工公司加强大宗原料的采购工作力度,向精细管理、市场信息、科学组织要效益。通过及时了解掌握市场动态,科学制定可行的采购方案,以成本为衡量标准,优化原料结构,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市场不可控因素对原料采购成本的影响,累计降低采购成本3700多万元。

  年初以来,面对国际原油价格不断上涨屡创新高的严峻市场形势,华锦公司不是消极等待,而是及时准确掌握市场信息,层层反馈,科学决策,制定周密可行的采购方案。他们一是加大大庆轻烃采购力度,共采购大庆轻烃15.74万吨,占全部原料采购量的61.4%,同比增创效益3250万元。二是稳定大连石油七厂供应渠道,实现连续稳定供应。三是与西太平洋炼厂实现铁路运输石脑油,每月实现4000-8000吨轻烃供应。

  目前,面对国际原油价格不断攀升的现实,公司已经做好了在最困难环境下采购原料任务的准备,采取超常措施完成全年原料采购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