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能源哈市第三电厂月发电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月发电量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

  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八月份完成发电量10﹒3094亿千瓦时,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大关,创造了这个厂月发量的历史新高,而且在本月里,这个厂还曾三次创造了日发电量历史新高。

  哈三发电厂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发电量的快速稳定增长,克服重重困难,全方位确保安全,多渠道抢发电量。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发电考核细则,并细化目标,广泛动员,对职工严格要求,积极引导,促进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实现经济运行的同时,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培养运行人员树立向“经济运行要效益”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起他们的积极性,全力抢发多供,在企业形成了一股增发电量、抢发电量的浓郁氛围。

  由于机组长时间运行和燃煤质量的影响,设备磨损非常严重,为了保证发电过程中的设备安全,厂里制订了防止非计划停运、防止机组四管漏泄、防止继电保护、热工保护动作等专项管理办法,以科学管理提高机组的可靠性。同时要求运行和检修人员增加每天巡视设备的次数,对各项参数都详细记录,加以分析,及时发现隐患,尽量提前安排在夜间减负荷以后处理,不出现被迫停运影响发电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