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旅海泉湾纳入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系统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香港中旅海泉湾纳入全国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系统

  8月底,香港中旅集团所属珠海海泉湾度假城与福建泰宁、湖北神农架三个景区一起被纳入全国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系统,成为全国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的新增重点景区。目前,纳入预报的共有39座旅游城市和32个旅游景区,而景区多为自然景观和名胜古迹,只有海泉湾以大型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城的优势入选,也是唯一的人造主题景区。

  为保证“十一”黄金周预报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国假日办在珠海专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培训。8月29日,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副司长密秀芳与全国假日办组织的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统计培训班一行,到海泉湾考察,参观了海泉湾神秘岛、温泉中心和渔人码头等项目。密秀芳副司长对海泉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处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项目综合配套性强,同时依托香港中旅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此次被纳入全国黄金周预报统计系统重点景区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