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硫铵产品挺进越南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武钢硫铵产品挺进越南市场

  武钢焦化公司硫铵产品以其国内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赢得商机,今年7、8月份间,共有1400吨武钢硫铵产品出口越南。

  焦化公司多年来不断提升硫铵产品质量品质,今年新建投产了全国焦化行业领先工艺的硫铵新大楼。同时该公司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产品受到用户欢迎。

  下半年,越南化工用户通过中国一家中间商牵线,了解并试用了武钢硫铵产品,认为产品的颜色纯度、游离酸含量的稳定均达到要求,遂分两批与武钢焦化公司签订了合同。这也是武钢硫铵产品首次大批量出口。

  焦化公司在7、8月份合同签订后,立即在硫铵的包装上按照越南用户的要求重新改进,并按照他们的需要组织生产和发货,集中进行装车。越南用户使用了武钢硫铵产品后,对焦化公司优质的产品质量、包装和周到的售后服务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