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Q3成为“东博会”指定用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6

红旗HQ3成为“东博会”指定用车

  9月2日,第二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长春开幕,一汽轿车公司即将上市的20辆红旗HQ3轿车被指定为贵宾专用车,红旗HQ3轿车以其尊贵、豪华为博览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了配合第二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的胜利举行,一汽轿车公司为大会提供了20辆即将上市的红旗HQ3豪华新车作为大会贵宾专用车,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大力宣传一汽自主研发的轿车新产品。

  红旗HQ3是红旗品牌回归豪华车市场的第一款产品,该产品以“两高一全”(高品质、高度安全、全面舒适)的开发理念,在整车配置与产品设计上均体现了豪华车的最新设计理念:高度智能化与人性化,具有很高技术含量。因此红旗HQ3的推出,将对一汽集团在豪华车领域的发展,富有极高的技术带动价值。此款车也将填补我国汽车自主品牌产品在高端市场上的空白。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贵宾们乘坐红旗HQ3轿车后,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国际参展商对与红旗的合作洽谈表示出浓厚兴趣,并纷纷表达了在各个层面上的合作意愿,这也让人们对即将正式上市的红旗HQ3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