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将在天津港建立危险品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2

中化国际将在天津港建立危险品物流中心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600500)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锦江瑞湾大酒店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在天津港国际集装箱物流中心合资新建危险品物流中心。

  这个项目旨在推动我国港口危险品物流业整体服务质量的优化及技术管理水平的提高,同时配合天津滨海新区的高速发展和天津港建设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即将建立的危险品物流中心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和管理标准,安全、健康、环保,将成为环渤海地区的集装箱危险品集散地和分拨中心,为全国港口危险品物流的发展改革提供经验和示范。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约2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设计规模为1.3万平米仓库和货棚、3.5万平米作业堆场及相应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