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为北京轨道交通建设提供34000吨优质钢轨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2

攀钢为北京轨道交通建设提供34000吨优质钢轨

  截至9月4日,攀钢累计为北京奥运轨道交通网络建设提供了34000吨优质钢轨,成为北京奥运轨道交通建设最主要的钢轨供应商。据统计,攀钢钢轨目前已占据国内城市轨道建设用轨量的90%以上。

  轨道交通(地铁、轻轨)因其运量大、方便快捷等优点,在近10年来发展迅猛。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轨道交通网将成为北京客流运输的主力,北京地铁的总里程将达到280公里。攀钢是国内最早介入地铁用钢轨生产领域的企业,凭借出众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攀钢与北京奥运轨道交通网络建设方——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2001年,攀钢获得有北京“奥运第一大道”之称的西直门至东直门快速轨道工程10500吨钢轨供货权;随后,又获得“八通”线全部4500吨钢轨合同;2005年以来,攀钢先后在北京地铁1号线、5号线、10号线等项目中获得总计2万余吨钢轨供应合同。

  由于攀钢拥有单重从37.2kg/m至75kg/m,强度级别从880MPa至1300MPa的系列钢轨产品,是国内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钢轨生产企业;攀钢在钢轨开发能力、生产技术以及产品实物质量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攀钢钢轨多年形成的品牌形象、优良的服务及有效的销售策略,深受用户好评,并在国内轨道交通建设中大显身手。该公司生产的PD2、PD3、U71Mn钢轨已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大连、南京、武汉等国内城市轨道建设项目,总供应量超过5万吨,占到国内所有城市轨道建设用轨量的90%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