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海外投资开发结硕果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国有色集团海外投资开发结硕果

  9月8日,举世瞩目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开幕,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邹乔荣获组委会颁发的跨国公司杰出人物奖,这是对中国有色集团海外投资开发的高度肯定。

  中国有色集团是我国率先“走出去”的国际化矿业企业,近年来对外投资能力和愿望迅速增强,在海外投资开发的经验、渠道和信息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为中央企业“走出去”积累了宝贵的投资开发经验,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海外投资开发的一面旗帜。目前,中国有色集团已成为我国拥有海外有色金属资源最多的企业,在海外成功投资开发了赞比亚谦比希铜矿、蒙古图木尔廷敖包锌矿、泰国泰中铅锑合金厂等项目,并正在积极运作赞比亚粗铜冶炼厂、赞比亚中国有色工业园、缅甸达贡山镍矿等项目。中国有色集团将整合投资开发资源,提高投资开发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出国门,全面融入世界矿业体系,谋求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的新一轮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