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主席陈全训视察红沿河核电站建设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5

监事会主席陈全训视察红沿河核电站建设现场

  2006年9月11日,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陈全训在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等陪同下视察了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建设现场。

  陈全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加快推进辽宁红沿河核电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积极发展核电”方针的重要举措,对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以及中广核集团、中电投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广核集团提出的“优、和、省”的建设方针符合国家对红沿河项目的要求,应作为长期指导方针,在电站的建设、运营期间贯彻和落实。目前红沿河核电项目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中广核集团、中电投集团要精诚合作,确保项目顺利建成。要认识到作为中央企业的责任,站在国家核电事业发展的高度紧密合作,以对国家负责、对国资委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中广核集团有20多年建设和运营核电的成功经验,中电投集团有常规电力的经验,双方要优势互补,克服困难,把红沿河核电项目建成合作建设核电的样板工程,今后要把好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钱智民表示,中广核集团将不辜负国家和辽宁省人民的重托,与中电投集团等股东单位通力合作,积极推进红沿河核电项目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圆满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