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成功举办2006年银企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9

中国中化集团成功举办2006年银企交流会

  9月1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在东方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06年银企交流会,这是中化公司连续第八次举办此类会议。与会人员近200余位,是中化公司自举办此类会议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

  本次银企交流会在继续邀请商业银行的同时,为配合公司近年来以及未来资本市场运作的趋势及需求,特别邀请了摩根士丹利、美林等投资银行以及中信证券、光大证券等券商。

  中化公司介绍了2005年及2006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以及战略推进情况,重点回顾了公司自1999年以来,通过实施“管理改善工程”和推进“市场化战略”,历经“求生存”、“求发展”、“求再造”的8年奋斗所带来的公司整体管控能力、战略价值的大幅提升,以及公司快速良性的发展态势。同时,会上还传递了中化公司未来在主营业务领域的战略规划以及主要投资方向,为中化公司未来战略融资安排打下一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