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启动“五五”普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2

二重集团启动“五五”普法工作

  9月15日,二重召开“五五” 普法启动工作会议,各单位负责普法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二重“四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受到国资委表彰的万路运业公司,及获二重“四五”普法工作先进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二重党委的领导下,二重已顺利实施了“四五”普法规划,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知识得到较为广泛的普及,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明显提高;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的法制化管理水平逐步提高,法制宣传教育在实施依法治企、构建“和谐二重、绿色二重、魅力二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对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对于保障“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二重发展战略宏伟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此,二重提出了“五五” 普法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对象和要求,工作步骤和安排。对“五五” 普法启动工作,二重集团公司党委还专门下发了文件。

  二重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法制意识;同时,要狠抓落实,通过“学法,懂法,守法,护法”,为二重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各单位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