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跻身亚洲品牌500强前三强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8

中国移动跻身亚洲品牌500强前三强

  9月14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蒙代尔》杂志中文版发布的2006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中国移动通信名列第三。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一次对亚洲品牌进行评估,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在中国(包含台、港、澳)入选的174个品牌中,中国移动通信高居首位。

  据了解,今年中国移动通信的品牌价值得到国际知名评估机构的多次认可。4月,在《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最强势100品牌”排名中,中国移动通信以品牌价值392亿美元高居第四名,在全球电信品牌中排名第一,也是中国企业首次入选前十名;5月,中国移动通信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世界品牌500强》;6月,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2006全球信息技术百强排名中,中国移动通信的排名从第17位跃升至第8位;8月,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中国最佳20品牌”排行榜上,中国移动通信以355.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