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通开通电话订票热线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湖南铁通开通电话订票热线

  9月20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湖南地区电话订票系统正式启动,由湖南铁通开通的订票热线95105105将为广大出行的旅客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订票渠道。

  前期,为确保广铁集团订票系统项目的顺利实施,湖南铁通成立了以省分公司领导为组长,技术、建设、网运、市场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将前期的电话订票业务网络建设方案进行了完善和修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方案审批、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实行规范运作,对重要环节严格把关,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操作,经过多轮商谈和反复论证,湖南铁通制定的湖南地区火车票电话订票系统技术建设方案得到了广铁集团信息技术处的一致认可,保证电话订票项目的顺利实施。

  目前,湖南铁通正利用自身平台窗口的优势大力推广95105105电话订票信息系统,让旅客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能一票到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