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为保障中秋包机举办航食试餐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东航为保障中秋包机举办航食试餐会

  9月27日,东航在上海浦东进行了中秋包机航食试餐会。东航将在9月30日和10月7日各执飞1个上海至台北的往返航班。包机餐食设定为去程点心,返程热正餐。

  为迎合台湾旅客的喜好,满足其在口味方面的需求,此次的菜谱沿袭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又具创新精神。其中热食有台湾风味的三杯鸡、炸侠雪鱼、干锅炒凤鹅,葱油芋仔,荷叶包饭等;甜品有香蕉芒果毛士、木薯椰丝塔、绿茶蛋糕等。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佳节氛围,东航在中秋包机上海至台北航段上精心准备了东航食品公司特制的中秋月饼小礼袋,在传统佳节让搭乘包机的台湾同胞感受到中秋团圆的浓浓温情。

  两岸客运包机首度从春节扩展到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标志着两岸包机节日化正式启动。东航将使用A330-300系列宽体客机执飞中秋包机。目前,东航的两岸中秋包机机票除公务舱还有部分余位,经济舱已基本售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