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信托获2005年信托行业综合评比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1

外贸信托获2005年信托行业综合评比第一

  9月22日,在第二届信托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了2005年信托行业年鉴。年鉴中,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受中国信托业协会委托,依据48家信托公司公开披露的2005年年报信息,进行了综合评比。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下属企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外贸信托”)以总分217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评比根据信托行业经营特点,选取最能反映公司整体经营状况的五项指标进行排序,包括固有资产营业收入、固有资产总计、固有资产净资产收益率、信托资产营业收入和信托资产合计。根据评比报告说明,48家信托公司中有13家因不符合规定被剔除。

  此次评比是中国信托业协会首次组织的权威性评比,评比指标的选取,反映了行业发展对信托公司经营管理的指导和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