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成为美国卡特彼勒公司钢材供应商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武钢成为美国卡特彼勒公司钢材供应商

  10月13日,卡特彼勒·武钢全球钢材供应商全面批准授牌仪式在武钢宾馆举行。这标志着武钢生产的热轧结构钢及耐磨钢完全满足了卡特彼勒公司专用钢的质量要求,成为该公司完全批准的供应商。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土方机械发动机和发电机组生产制造供应商,居全球500强前列。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全球挖掘机行业龙头企业,其制定的IE标准是国际挖掘机用钢的行业标准。

  近几年,武钢根据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挖掘机用耐磨钢,成为国内唯一供货卡特彼勒公司零部件的生产厂家。随后,武钢又成功开发出热轧结构钢,该系列钢主要用于制作挖掘机吊臂、斗杆、转台支架等外观结构件。由于该系列钢表面质量必须满足卡特彼勒公司苛刻的技术质量标准,武钢经过多轮技术攻关及生产试制,达到用户要求,卡特彼勒公司批准武钢为完全批准的钢材供应商。

  武钢副总工程师傅连春在授牌仪式上说,3年来,武钢为获得完全批准的钢材供应商,在相关生产工序、实物质量及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IE1861标准推进,使产品达到卡特彼勒公司的各项技术质量标准。武钢与卡特彼勒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合作前景,本着互信互利,武钢将进一步扩大与卡特彼勒公司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