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总公司位列发展中国家跨国公司100大第19位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10家内地企业入围2006发展中国家跨国公司100大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位列第19位

  10月16日,联合国贸发会议同时在北京和世界的90多个国家与地区举行了《世界投资报告2006》发布会,对发展中国家最大100家跨国公司进行了排名,中国共有50家企业进入最大100家跨国公司行列,其中内地为10家企业,香港25家,台湾15家。

  在这100家跨国公司中,仅有两家建筑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以海外资产44亿美元列第19位,继续保持了发展中国家最大跨国建筑公司称号。另一家为新加坡丰隆集团上市公司丰隆国际,以10亿美元海外资产排在第78位。联合国贸发会议将中建总公司国际化带来的经营业绩增长作为唯一范例予以了特殊强调。

  《世界投资报告》是贸发会议发布的全球投资状况和趋势的年度报告。这份报告在国际直接投资领域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对全球外国直接投资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