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成品油管道西线九库投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珠三角成品油管道西线九库投油 

  经过珠三角成品油管道项目部两年多来的精心组织和艰苦奋斗,珠三角成品油管道西线已于10月13日10时在三岭山首站投产,西线九座配套油库17日5时起将陆续下载合格柴油。
   
  为确保投油一次成功,在中国石化总部的正确领导下,广东石油公司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周密部署,提前做好投油准备工作。他们根据管道输送的特点签订了管输协议,完善了内部操作管理办法,制定应急抢险预案,抓早赶前进行设备调试。这次珠三角成品油管道工程的圆满完成,将大大促进广东石油分公司油库设备设施的升级换代,为油库的技术管理和安全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并将有力促进广东石油分公司油库管理模式的变化,为广东石油分公司提供更科学、高效、安全的经营管理环境,并将重新塑造广东石油分公司的仓储物流运营模式,为实现整体物流优化,降本增效提供强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