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为2006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中国国旅为2006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增光添彩

  在10月15日刚刚结束的2006年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上,共有1033名国外业余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所有国外选手中,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共招徕778名,分别来自美、法、德、意、英等25个国家的业余选手。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自2000年开始受中国田径协会委托,代理招揽外国马拉松选手来京参赛。由于“中国国旅”、“CITS”品牌在国外广泛的影响力,大量外国选手选择通过国旅总社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国旅总社通过代理招揽马拉松比赛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一方面利用自身专业的服务为外国选手提供食、宿,增加企业效益,并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另一方面,利用为选手提供赛前、赛后旅游的机会,充分展示北京古都神韵和现代都市景观相结合的风貌,全力宣传新北京、新奥运,许多选手都纷纷表示要将他们眼中真实、魅力无穷的中国向更多的朋友介绍。

  随着北京被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城市道路设施和体育设施的建设正在加速进行中,这必然为每年在此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创造更好的场地条件和环境氛围,使比赛愈富挑战性、竞争性、参与性和趣味性。国旅总社也在加紧为2008年奥运会练兵,为接待更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