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型企业试点方案受好评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型企业试点方案受好评

  10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型企业试点方案评议会在京召开。国资委、科技部和全国总工会三部委组成的评议组对公司的创新型企业试点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陆启洲出席评议会。
   
  会上,公司科技部全面阐述了公司建设创新型企业的意义、目标、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评议组认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是一个系统工程,国家电网公司基于我国能源优化配置的战略构想,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已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基础。国家电网公司新时期确定的“一流三大”(建设一流科技人才队伍、实施大科研、创出大成果、培育大产业)科技发展战略,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保障措施到位,可操作性强。评议组希望国家电网公司努力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的持续创新型企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和表率作用,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 
   
  据悉,三部委将对103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进行全面考察与评议,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被命名为“创新型企业”,并得到相应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