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在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中获七项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国机集团在首届“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中共获七项大奖

  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举行的首届“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科研院所共获得7个奖项。其中,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参与完成的GB/T 18835—2002谷物冷却机标准、GB/T 19624—2004 在用含缺陷压力容器安全评定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广州电器科学院参与完成的GB 19517—2004国家电气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重庆仪表材料研究所参与完成的GB/T 18404—2001铠装热电偶电缆及铠装热电偶项目、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GB/T 19569—2004 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项目和广州电器科学院参与完成的GB/T 14806—2003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交流换气扇及其调速器项目获得三等奖。

  这是中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权威奖项,获得该奖项的项目都拥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和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能够形成生产力并创造显著效益,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首届"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共评选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50项。

  国机集团拥有国家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1家,涉及工业工具、材料、电器、机械等多个方面。他们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很多都在创新程度、国际化采标程度、社会经济效益及市场应用前景等方面具有先进性和领先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