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粮油获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优秀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东海粮油获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优秀试点企业称号

  10月15日,中粮集团下属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简称东海粮油)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全国粮食行业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优秀试点企业”称号。

  东海粮油成立于1993年,总投资2.28亿美元,总资产42亿元,年销售收入90多亿元,主要从事大豆、小麦、大米加工以及油脂深加工项目,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粮油食品综合加工基地,公司连续7年跻身“中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前百强行列。2004年4月9日,国家八部委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全国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议,东海粮油成为首批“全国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

  近年来,东海粮油先后参与并承担了多个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参与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织的《粮油行业食品安全信用体系管理规范》的修改;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的委托,负责起草《食用植物油加工企业生产技术管理规则》;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的委托,起草《粮食行业食用植物油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档案示范文本》,该文本2006年2月发布实施。

  目前,东海粮油有3种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6种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8种产品荣获国家行业协会、省级质检部门颁发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