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油品储运计量比武决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油品储运计量比武决赛结束

  中国石化销售企业职业技能竞赛暨技术比武决赛在上海拉开帷幕后,各工种的决赛相继展开。10月17日、10月20日,其中的计量岗位、油品储运工决赛分别在山东、山西举行。

   10月20日,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油品储运工技能竞赛决赛开始,中国石化销售企业24个分公司代表队的96名决赛选手齐聚太原,展示岗位技能,一决高低。

   在决赛中,各位选手发扬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员工的才华和风采。精彩的比武,吸引了山西各大新闻媒体——山西卫视、山西新闻综合频道、太原电视台、山西经济日报、山西商报、太原日报、山西晚报、太原晚报、生活晨报等纷纷派出记者到现场采访,中国石化以及96名决赛选手成为新闻热点。

   销售企业油品储运工技能比武决赛确定在山西石油分公司太原皇后园油库开展以来,山西石油上下全力以赴,掀起了为技能比武决赛作贡献的热潮。省、市两级公司领导班子几乎天天都工作在油库现场,从参赛队员的衣食住行、赛场的饮用水和洗手间安排到邀请当地新闻媒体宣传报道,都进行了精心筹划、细心安排,不放过任何细节,并建立了安全、保卫、医疗等各种应急预案,以确保销售企业油品储运工技能比武决赛的顺利开展。

   10月17日,中国石化销售企业2006年计量岗位技术比武决赛在山东石油分公司周村油库举行。各大区石油公司及省市公司有关领导和10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股份公司油品销售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计量是维持企业正常运转的技术保障,是堵塞漏洞的有效手段,是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和中国石化良好品牌形象的重要法宝,计量准确也是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向社会和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希望通过技术比武,促进职工学知识、练本领,培养出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计量人才队伍。

   来自27个单位的107名选手,是从销售系统近6000名计量员工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他们在周村油库进行了5天的角逐,于10月21日决出了名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