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中标长江隧道覆盖及设备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10-26

武汉邮科院中标上海移动长江隧道覆盖及设备安装工程

  继武汉院所属的虹信公司上海代表处提前三个月完成销售额过亿元后,近日,虹信公司又中标“上海移动06年长江隧道覆盖及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这是虹信公司上海代表处在市场中竞争中又一次向世人证明了武汉邮科院的综合实力。  

  上海长江隧桥工程的启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关于崇明区开发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其中上海长江隧道长约9公里,内设“三来三去”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建成后将是世界直径最大的海底隧道。该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满足长江两岸往来交通和完善干线公路网布局的需要,对苏中、苏北地区接轨上海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拓展上海的城市空间,发挥上海龙头作用和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均衡发展。  
  
  该公司上海代表处在了解到此项目的招标信息后,在徐副院长及公司各级领导的指示下,立即成立了长江隧道投标项目专项小组,并进行项目跟踪设计工作,发挥该院及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提出了从施工配合到建成的全面解决方案,并充分考虑到未来集约化的建设及扩容升级的需求。最终,公司在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获得了技术评标分项第一的好成绩,得到了技术评标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