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重工开通手机网站 实现与客户零距离沟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1

北方重工开通手机网站  实现与客户零距离沟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紧跟时代步伐,注册并保护了北方重工手机域名,开通了宣传北方重工公司及产品的手机网站,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拓宽了对外宣传渠道。

  手机域名的注册保护了北方重工的品牌,杜绝企业手机域名被某些投机分子恶意抢注,使企业蒙受巨大的损失。

  手机域名的注册拓展了公司业务,全球21.4亿多的手机拥有者都可以通过手机网站随时了解北方重工的实力及产品,拓宽了北方重工的业务渠道,增加了公司的客户资源,实现了企业的“立体式”营销。

  北方重工公司一直致力于公司品牌的建设,此次手机域名的注册和手机网站的开通,将会更加促进北方重工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收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