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首期短期融资券成功兑付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3

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首期短期融资券成功兑付

  10月27日,面值2.9亿元的“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2006年第一期)”顺利完成兑付。本期融资券由中核集团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27日发行,期限182天,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和债务结构调整。

  本期融资券是秦山三核在中国人民银行正式核准7.9亿元人民币额度内发行、兑付的首期短期融资券。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秦山三核短期信用等级为A1+,是企业无担保条件下所能获得的最高评级。此次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兑付,是秦山三核优化资本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我国核电企业首次进入短期融资券市场的有益探索,将促进国内核电企业更好地拓宽融资渠道,并吸引更多的市场资金进入核电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