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热电服务中非论坛提前做好供热准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6

华电热电服务中非论坛提前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为确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的供热安全,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提前行动,积极筹备,至11月1日,冬季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我国外交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同时接待外国元首最多的一次外事活动。为了能够圆满完成保峰会供热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从“讲政治,服务首都”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倡导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优良传统,提前做好了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证供热工作随调随启,该公司认真及时地制定出相关措施进行周密部署,从思想认识、安全生产、设备检修和人员组织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一是要求全体员工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供热准备工作中;二是在秋季安全大检查和安评整改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供热安全管理,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三是提早完成设备大小修、提前恢复设备试运;四是强化公司领导班子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设备抢修队,在人员调配上做好有力保障。

  目前,该公司的电力、热力系统已经全部恢复备用,为随时启动供热机组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