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入选2006中国企业信誉100排行榜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0

中粮入选2006中国企业信誉100排行榜

  《中国商业评论》杂志联手“企业信誉”的国际权威机构——国际信誉研究院,日前推出了“2006中国企业信誉100排行榜”,中粮集团入选其中,总排名第84,本土企业排名第47。

  该排行榜认为,中粮集团的信誉平台是“整合”,信誉标志是“构建我国最大、最完善、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大宗粮食贸易、物流体系”。

  《中国商业评论》指出,企业信誉是超越了品牌的竞争方式,除了需要关注消费者,还关注企业更广泛意义上的利益相关者。国际优秀企业的竞争已经发展到企业信誉竞争阶段,中国企业面临着更高层面的挑战。

  “2006中国企业信誉100排行榜”中排名前10位的企业有诺基亚、英特尔、宝马、IBM、三星、海尔集团、欧米茄、宝洁、柯达、微软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