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0

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成立

  日前,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在天津保税区成立,天津市及中远集团有关单位领导近300人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

  作为中远集团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热潮之中,加快天津的发展建设的重要体现,以及中远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与天津市政府签署的《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的重要成果,由中远集团所属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与天津港集团所属天津港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9亿元,其中,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投资1.07亿元,占股比56.1%,天津港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0.83亿元,占股比43.9%。公司坐落于天津港集装箱物流中心,堆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仓库占地1.2万平方米,建有两座现代化物流仓库。集装箱堆存能力为15300标准箱,日操作量达1500标准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