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为新加坡工程生产的GIS产品成功投运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5

西电集团公司为新加坡工程生产的GIS产品成功投运

   西电集团公司为新加坡工程生产的GIS产品,经过西电集团所属西开电气公司全体职工三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圆满完成并成功投入运行。此项目的成功投运,标志着西电集团公司高电压等级产品已具备和国际一流企业进行竞争的实力。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在高电压、大容量开关产品制造上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

  新加坡项目的采用的GIS设备,是我国输变电制造业首次出口海外电压等级最高的产品,也是西电集团公司有史以来承担的第一个新品开发与工程供货同时进行的出口项目。

  该产品在新加坡工程现场安装过程中,由于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但经过现场安装人员长达14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按期保质完成了这项艰巨任务,体现出了西电集团公司较强的现场管理水平和过硬的人员素质,在新加坡这个国际市场的舞台上树起了良好的“XD”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