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今冬供热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6

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今冬供热工作正式启动

  11月14日,按照北京市热力调度的要求,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今冬供热工作正式启动。

  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主要担负着长安街、前门大街沿线用户的供热任务。按照华电集团关于做好今冬供热工作的指示精神,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保证安全生产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从“我要供好热”的责任意识出发,精细操作,协调配合,严把现场操作的安全质量关,以确保冬季供热安全万无一失的目标。
 
  为了实现停止运行半年多的机炉设备一次启动成功,上一个供热季节还未结束,该公司就未雨绸缪,从安全、设备、资金、人员等多方面积极做好下一供热季节供热机组启动的系列准备工作。经过安全性评价复查整改、相关生产设备系统的大小修、防腐保养以及秋季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工作行之有效的落实,确保了供热设备启动状态良好。

  在供热资金筹措上,该公司针对供热燃油价格高涨的严峻形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力求供热购油资金方面的保障,保证了供热前燃料油的存量。同时该公司还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集中做好冬季供热岗前培训,让生产岗位人员对运行规程、安全规程有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掌握。前期相关工作到位的落实,为该公司供热系统胜利启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