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承建国际商务区越南、老挝联络部大楼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6

保利集团承建的南宁“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
越南联络部、老挝联络部办公大楼落成

  2006年10月31日,由保利集团下属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南宁“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越南联络部、老挝联络部办公大楼在越南园区和老挝园区分别举行了盛大的落成交接剪彩仪式。越南总理阮晋勇、老挝工商部常务副部长肖萨瓦、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南宁市委市政府及保利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并代表各方发言。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的大力配合下,保利集团克服了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短短的100天时间里,既保证了两国联络部办公大楼的顺利建成,又保证了剪彩仪式的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得到越南和老挝两国领导及当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